If the world could give me a chance to choice again in the fail choice which I did,

I would never give up the chance.

Because I have missed my load and my dream since I decided to transfer at that time.

I want to escape.

--------------------------------------------

疲憊 與 不安 

每天我總是不想去上學,沉迷在電腦世界與家裡的床舖上

已經逼近瘋狂了嗎 終於 與現實脫軌.

現實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看見的已經不再是過去那天馬行空般不真實的文藝世界 

是殘忍到不行的真實 逼近我 一步一步 要把我從世界拖走的痛苦感

孤立與被孤立 這之間其實根本是一樣的 我孤立自己也同時被所有人孤立

不會再有人問我中午要吃甚麼 會再有人邀我與他一起去哪裡

我也不再邀人 我形單影隻 我寂寞我孤單 已經

到了極點。

-----------------------------------------------

隨時 幾乎隨時 我都在後悔

後悔我當初為什麼要轉學 轉了以後 學校是名校 但是我很痛苦

我真的可以這麼說 我痛苦至極 每天都不想去了

厭學症 逃學症 翹課 逃課 我通通都做了

世界啊 你那麼不滿於我 那你就把全部的負面名詞都放到我身上阿 

快阿 讓我整個崩潰掉  不是很行嗎 很會欺負人?

-----------------------------------------------

我討厭這學校的一切 連帶著我開始討厭這世界 為什麼 我是做錯甚麼?

分組 沒人會想主動跟我一組 等著吃鱉 到時又很尷尬很可悲的走上前去讓老師分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非常討厭

當全班N雙眼睛看著你這個落單的人 當老師可憐的看著沒被分到的那個人 然後對全班說 還有哪一組缺人

這時候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 我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

根本是大錯特錯

我能夠在這裡得到甚麼? 全部都是欺辱和不堪的綜合體而已

---------------------------------------------------

一個學期了 來到下學期

上學期必修課1門 下學期(現在)0門 

我要怎麼認識班上人 文學院真他媽的幹 為什麼必修少成這樣? 

沒認識半個班上人 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這是自從我求學開始至今 第一次發生

以前在A大 朋友很多 大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幫對方慶生 出去玩

幾乎整個學期我都感受不到煩惱 甚至覺得上學嘛 不就上學而已

時常不知不覺就地18周了 放長假 放完後一樣每天與同學說笑玩鬧

但轉過來以後 完全相反的世界

-------------------------------------------------

以前埋怨學長姊家聚很煩 每次都要一堆人(已不是說很熟)一起吃飯

但現在沒人會找我家聚 因為我根本沒有直屬

系學會根本無視轉學生 完全沒有做安排 也不把前幾年的轉學生學長姐一起弄個直屬

根本就是孤兒

轉學考考上時很開心 很雀躍 因為B大是所謂的名校 就很白癡的虛榮心萌芽

讓我考慮不久以後就轉學了  我現在有多麼想回到過去對那時的我說 你千萬千萬不可以轉

我好想回到那時 我絕對不要轉

讓我逃離好嗎

----------------------------------------------------

現在上學日的中午 我都一個人吃 一開始上學期 我還想說可以認識幾個人以後一起吃飯

就在那時我認識了yun 一個外系的 他跟我修同一門課 那時聊得還不錯 剛好下課後就是中午

問他是不是要去吃飯了 他說對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去學餐 之後悲劇發生

學餐人一堆 再來是他去學餐是要等一個人 不是要跟我一起吃 只是一起走學餐去罷了

他在等她男朋友 然後我自然就 自動離開

從那以後 我發現要找另一個人一起吃根本難如登天 大家都有伴 為什麼要找你

當你熱情地去搭訕其他人 當你開心地想得到善意回應

但他們看待你都用懷疑不解的眼神  他們不知道你為什麼學期突然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開始你蹦出來 幹嘛進我們班 是外來人 

熱臉貼冷屁股 是最難堪的

只有你有尊嚴 我就沒有嗎? 去你媽的 幹 甚麼冷臭屁股 沒人婊的婊子(我在指hong)

------------------------------------------------------

以後我會寫一篇奉勸全天下大學生 不要隨便轉學的文

希望有心要轉學考的人 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厚臉皮能力到哪裡

還有自己的尊嚴到哪裡

不是說 考上了就很厲害 我知道考上了很開心 努力有回報

但轉學這件事 並不是你考那幾個轉學的考試科目考第一名就很強 就一定沒問題

轉了以後都要自己負責 後悔一定有但都來不及了。

 

請三思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