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為什麼要往他不喜歡的地方去?

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痛苦?

既然都之後那裏很不好,那為什麼還要逼自己去?

你知道會痛,那幹嘛還要去接受痛?

--------------------------------------

學校 我真的非常討厭。 好像也沒有喜歡過

在那裏有太多的現實、殘酷,小社會,比小社會更加殘忍,

至少社會不會因為"沒有階級"而肆無忌憚的霸凌,會因為害怕受到懲處、或是報復等,而減少霸凌

但是在學校,真的我不信有誰沒被霸凌過。

前些日子,我才知道原來除了肢體霸凌以外,還有一種叫做"關係霸凌",這種也是霸凌之一,

在學校更加顯著,聽某T語教授說的,他說他也在B大受到關係霸凌,不要以為只有學生才會霸凌,老師之間也會。

夏目漱石《少爺》裡面寫的就是一群老師之間、學生之間、老師與學生間所起的爭執,

人性醜惡難堪盡到眼前,真的很醜惡,

我覺得,我好像也被關係霸凌了。

----------------------------------------

沒人認識我? 沒人知道有我這個人?

還是,故意不認識我? 讓我孤孤單單?

因為是轉學生,怎麼可以用轉學這種途徑進入呢? 所以要隔離、遠離他?

不要跟他說話? 

我相信有的,不是我不願意與人交談,是我根本沒機會。一開始就被某戰象hong(俺認識的裡面姓hong的好少= =)

被這隻戰象把我的人脈與印象弄得一團遭了吧

因為我笨笨的過於緊張就打了那幾通電話 導致現在這樣,我根本就不知道會踢到這種鳥鐵板,

爛女人,我想他的xx一定也是散出惡臭的 - -+

關於這支戰爭大象 我不要再多說 反正他是她,他要怎樣我不能管,他的那張嘴,我更管不到了

-------------------------------------------

我現在、每天、隨時,都好想逃走

逃離學校,逃離不安與恐懼,逃離...

我想回到最初最初,一切選擇都還沒發生的時候。 可以嗎?

拜託讓我重回過去 我是真的不想再待在這,好痛苦每天

大學說是自由的,屁! 自由那幹嘛還每堂課都要分組?都要互動?

我可以選擇我不要互動嗎? 不能阿 所以自由根本是屁

我一開始就輸了在人際關係上,根本也沒得救,他們不需要多認識我,

也不會因為認識我就比較怎樣,所以根本就沒有那個想法要認識我。

之後結果就是 一個人吧你,哈 誰叫你轉的? 活該是吧?

----------------------------------------------

太現實。

我覺得我開始有恨與逃避,心靈開始扭曲了耶,我討厭團體生活

自由到底在哪裡?

翹課變成我的家常便飯,但翹課之後 我還是找不到自由。一個禮拜後,下周還是要去上,

難道要一直翹? 我真的對不起自己良心,我BM對我期望我整個再翹課與心煩之間,全部不知丟去哪了

今天我又想翹課了, 超 級 想 。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要去那裡,讓自己痛苦?

-----------------------------------------------

笨蛋的定義是甚麼? 是知其不可為而為之? 還是 不懂甚麼叫痛? 錯誤一再犯?

都有吧 我想我也是個笨蛋

還有2年半我要怎麼過? 

這學期我只選17學分了,都那麼少了還要怎麼半 以後勢必要多選回來補的

逃有個屁用?你自己要轉的,學分128個 就是要你修完 還有英檢再看著你欸..

壓力從何而生,就是這裡。

-----------------------------------------------

以下純日記

等等B說要幫我修車 so俺就是沒車騎ㄌ

那麼俺要怎麼去大概就是讓bm載八 唉我不想去ㄚㄚㄚㄚㄚㄚ(大吼

我幹嘛要去咧 靠

凡餒 去ㄌ又不能怎樣>< 是說我可以去ㄌ然後點ㄍ名刷ㄍ卡 就跑ㄇ 

我真ㄉ不想去喇 還要待到6點餒 靠 ㄅ過剛剛BM打過來說ㄌ要ㄑ 他還叫我自己吃飽在去找他們..

吼優.. 意思就是要我去喇 QQ 饒ㄌ我ㄅ 雖然食品那堂還OK反正也沒分組啥鳥ㄉ 但是俺就是 感覺頗凡

因為下面還有社會餒 = =+

社會說要看電影SO是要我跑掉ㄉ意思ㄇ..ㄏㄏ

ㄅ寫ㄌ吃飯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