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是藍色的 藍得很徹底

快要看不見背景了

放縱自己隨便走 一步一步走 但走到後來

卻掉入了藍色漩渦 很藍很藍 其他色彩怎麼攪和就是平淡不了藍

黑色也一樣。

------------------------------------

我可能已經到一個臨界點了

回看這周 我禮拜一乖乖上完 禮拜二也是 但禮拜三我受不了了

我開始翹課 原x文x翹課 英文翹課 

禮拜四 社會俏2節課 總共 撬掉2+2+2=6hrs的課

我想要甚麼? 我想要的是啥東西

翹課我位的目的是 自由 自由之心 我的! 我自己的!!!!!!我的自由

我的自由阿!!!!!!!!!!!!!!!!!!!!!!! 

那為什麼我會過意不去? 我覺得有罪惡感 

翹課之後我有罪惡感 我覺得自己很廢 只會龜縮 龜 是要到甚麼時候?????

這樣的心情我持續好久 我不懂 我在罪惡感甚麼 ?

我心情很差很差 很想把學校毀掉 這世界 太過嚴厲了吧 對我太嚴厲了吧

我做錯? 我哪邊做錯啊? 是哪個瘋子 喪心病狂 是哪個時空的我 傻了?

我的思想快要亂掉 不要再逼我了

交朋友? 幹 很累 真的太累 我為什麼要看別人冷屁股? 

上課 上文學? 幹 我為什麼要唸文學 當初以為自己很文青 但進入文學院 才知道都是屁

文學院是在做甚麼 是在搞甚麼 到底在幹嘛阿 我根本不懂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

那我在做啥 浪費時間? 我拿爸媽錢 付很貴學費 然後耍廢? 

要罵我罵阿 來責備我啊 

------------------------------------------

明天又要上tc 然後我又沒隊友 好了這下又要煩惱了

每周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 凡不凡? 裝作乖乖牌 你凡不凡?

是乖乖牌嗎? 事嗎? 乖乖牌會罵幹?會罵靠? 

會豪洨????會該? 

憂鬱表現在臉上 家人關心 然後情緒又上來 忍不住又想哭 是怎樣

我是怎樣

好啦!!!!!!!!!!!!!!!!!!這世界 是不是一定要有人是失敗者?

是憂鬱?是呆瓜? 是可憐? 是怎樣怎樣??????????????

我不玩這套!!!!!!!!!!!!!!!!!!!!!!!!!!!!! 

這啥? 啥鳥理論? 關我闢室? 我不要阿 我就是不要 你要我怎樣

放給他空空 然後隨便這世界要怎樣 ok? 

要怎樣就怎樣啊 幹 反正我就是不會被你打敗怎樣

雖然我真的很憂鬱 今天憂鬱上來  但我一定要趕跑憂鬱 

我是誰??????????????????????????? 我會被憂鬱填充?

我會輸?當然不會啊 !

但是安怎安抓? 我就是要撐過去給你看 

反正不會怎樣 幾年後我又是一條好漢 

振作吧!!!!!!!!!!妳果然需要寫寫東西才會振作有能量 

既然有了鬥志 就振作他 挑戰他 打敗他

這世界去他媽的再多鳥多爛我都要挺過來

懂嗎? 你是唯一,一就是一切 所以不要怕!

衝過去就是你的!!!!!!!!!!!!!!!!!!!!

擺爛也好 放爛也好 反正在這間學校發生的事情總都會過去

你一定要衝過去  無視阻礙和石頭

然後放聲大笑 哈哈哈哈哈  你會贏的

這世界沒甚麼好怕的

-----------------------------------------------

負面情緒給我通通走開!

我要隨心所欲不要被烏雲控制!!!!!!!!!!!!!!!!!!!!!!!!!!!

做了就是做了 不用回頭 !

往前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